期货日报将在数智化、平台化、可视化三方面发力
永华财经
2024-03-17 21:02:26
0

  12月23日,2023全球期货交易者大会暨第十七届全国期货(期权)实盘交易大赛、第十届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颁奖大会在重庆举办。

  《期货日报》社有限公司运营部主任冯晓娜对期货日报创新业务作了介绍。她表示,《赢家在线》是交易者的老朋友,是交易者在期货市场中摸爬滚打的“同行者”“见证者”和“记录者”。目前《赢家在线》已经从原来的期货实盘大赛专属App升级为期货领域的综合性服务平台。《赢家在线》是期货交易者赛事参与竞技切磋的平台、期货交易者的专属交流互动平台、期货交易者的学习提升平台、期货交易者打破信息差的平台、期货交易者价值综合扩展的平台。

  “《赢家在线》的愿景是以期货为核心特色,以期货交易者为核心用户,以实盘大赛为切入,整合资源,搭建平台,建设期货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。”冯晓娜说,接下来,《赢家在线》将会在数智化、平台化、可视化三方面持续发力。

  据了解,作为一个建设主体为行业媒体的投教平台,期货日报互联网投教平台不仅将自己定位为投教内容的传播者,更是监管层、交易所和机构深化投教工作的赋能平台,为全行业提供持续迭代的平台化服务。“我们将利用日常累积的C端用户优势,为每一家入驻机构的优质内容做曝光引流;将提供各种数字化解决方案,为投教活动搭平台、聚人气、降低活动策划成本;将拿出期报商学院长期积累的优质课程内容,为每一位交易者和从业人员提供结构化系统化的学习内容。”冯晓娜说。

  最重要的是,期货日报拥有专业的平台运营和一站式投教工作解决方案,为大家提供基地建设、产品制作、内容宣发一站式服务,配合期货日报和行业内丰富的投教活动内容,构建越来越坚实的期货投教大厦。

  冯晓娜表示,为维护期货市场健康发展的舆论环境,实时监测期货市场社会言论,积极引导期货和衍生品行业的舆论方向,助力期货经营机构洞察行业发展态势,期货日报特推出“期信通”期货市场专属舆情服务平台。“期信通”借助全网数据分析、智能语义分析等技术支撑,整合各级监管网站、新闻媒体、品种现货网站、市场知名自媒体等舆情信息,可以提供实时舆论监测、正确舆情研判、阶段性舆情分析、危机公关、媒体宣传等舆情服务等。

  此外,冯晓娜介绍,期货日报重点打造了专业影像生产及运营团队,当前主要承担重大新闻事件、视频栏目策划及运营、高质量视频产品的生产制作及传播、商业短片策划及制作、直播业务。创意服务团队可以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立体化服务。“期货日报影像创意服务有几大核心优势,政治站位正确,行业脚本设计专业,后期剪辑高效及时,视频实拍质量优良,另外,还有期货日报平台赋予的全平台传播推广的渠道优势。”

相关内容

中越航司交流见面会在河内举...
  中越航司交流见面会19日在越南河内举行。来自中国驻越南大使馆、...
2024-04-25 14:55:22
夸大与华为合作、信息披露不...
  因夸大与华为合作、信息披露不健全,多伦科技收到监管警示函。  ...
2024-04-25 14:55:14
光伏电池新势力蓄势崛起! ...
 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,恰逢新局乘势争先。12月28日,仕净科技(股...
2024-04-25 14:55:09
交银金租成功交付全球最大多...
  新华财经上海12月22日电(记者王淑娟) 记者获悉,交银金租为...
2024-04-25 14:55:04
锐叔论市 一只靴子落地...
《投资者网》特约国金证券(600109)财富领航员 毛锐周三早盘...
2024-03-17 21:02:43
站在机遇与限制并存的“风口...
  多年前,谈及脑机接口似乎还是一个只会出现在科幻世界的词汇,直到...
2024-03-17 21:02:40

热门资讯

中越航司交流见面会在河内举行   中越航司交流见面会19日在越南河内举行。来自中国驻越南大使馆、中国南方航空公司、中国工商银行河内...
锐叔论市 一只靴子落地,还... 《投资者网》特约国金证券(600109)财富领航员 毛锐周三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。开盘之后,指数一...
期货日报将在数智化、平台化、可...   12月23日,2023全球期货交易者大会暨第十七届全国期货(期权)实盘交易大赛、第十届全球衍生品...
氧化铝触及涨停!到底发生了什么...   新湖期货点评:本周氧化铝期货价格三连涨,主力合约自2900元/吨商品攀升至近3200元/吨水平。...